MENU
衛教/案例

諮詢傳線/03-6580567

liveragebiomedical06@gmail.com

Our Service

服務項目

預防醫學
醫學美容
醫師陪你減肥
美容相關產品
服務項目 Our Service

醫學美容

淨膚

淨膚雷射除斑及縮小毛孔控油治療

皮膚上的斑斑點點,粗大毛孔,讓皮膚看起來又老又髒?有什麼可讓毛孔縮小及除斑方法呢?
美麗境界醫學美容診所在縮小毛孔的方法中, 最受歡迎及效果顯著的方法之一就是淨膚雷射,能精確瞄準黑色素,除了將斑點色素或刺青打碎成小小的顆粒,
在短時間內自然代謝外,淨膚雷射是美白肌膚及縮小毛孔的最佳選擇!

 

▌淨膚雷射效果作用

● 縮小毛孔
   透過淨膚雷射光所產生的能量,可刺激加速表皮代謝,並促使膠原蛋白增生,減少油脂分泌,進而達到控油、縮小毛孔改善毛孔粗大的效果。

● 美白除斑
    對於惱人的雀斑,老人斑,黑斑,可均勻亮白膚色,去除臉上花花點點的斑,且不會留下疤痕。

● 除皺
    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,由內提升自發性的年輕原生力,撫平細紋,縮小毛孔,改善鬆弛現象,恢復年輕皮膚的自然光亮緊緻,肌膚彈力立即UP!! 因此坊間也稱為美白雷射。

● 改善色素沉澱

● 改善色素型黑眼圈

● 除刺青、除眼線、紋眉、除胎紀

▌淨膚雷射原理

淨膚雷射除斑治療是利用『選擇性光熱療法、光震波』的原理,針對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,雷射能量會將聚集的黑色素擊碎,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,迅速的移除,完全沒有留疤的疑慮,是目前醫學上最有效、安全的『色素斑塊』移除治療法。只要有『斑』的問題,無論是曬斑、雀斑、老人斑,咖啡牛奶斑,甚至刺青、紋眉或紋眼線,完全躲不過雷射光的威力。雷射除斑的效果會因色素斑的種類和狀況,而有所不同。像表淺斑比較容易去除,但是深層斑就需有多次治療才能逐漸淡化。

其它有效改善黑眼圈方法介紹 :

1.血管型黑眼圈→染料雷射治療
2.凹陷型黑眼圈→淨膚雷射治療

其它改善毛孔粗大方法治療建議:飛梭雷射、皮秒雷射

診所地址

聯絡電話

營業時間

302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一路17號

預約電話:03-6580567/ 產品諮詢:03-5525268

預約電話:03-6580567
產品諮詢:03-5525268

每周一~六9:00~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