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衛教/案例

諮詢傳線/03-6580567

liveragebiomedical06@gmail.com

Our Service

服務項目

預防醫學
醫學美容
醫師陪你減肥
美容相關產品
服務項目 Our Service

醫學美容

新復合式溫和果酸換膚,角質粉刺膚質改善

治療原理

果酸換膚AHA方式是藉由像是複合式果酸、檸檬酸、杏仁酸等,幫助代謝掉老舊角質,溶去脂肪栓,可以使毛孔越來越小,讓粗糙暗沉的角質層恢復正常,使肌膚看起來白皙、透明。而果酸的成分進入真皮層,能刺激纖維母細胞與膠原組織增生,讓肌膚變得更加飽滿而有彈性!

常見使用果酸

1. 複合式果酸

複合式果酸可以淡化青春痘疤 痕、斑點或其他表淺疤痕,減少青春痘、粉刺、毛孔阻塞、改善皮膚角化、改善毛孔粗大及老化所造成紋路。其效果與果酸相同,但相較刺激性較低,安全性較高,其中乳酸等成分可以達到長期性溫和換膚,沒有其他化學換膚術或磨皮手術的術後照顧麻煩。   

2. 胜肽酸   

胜肽酸為新一代改良式果酸,利用獨特調控釋放劑型及多重小分鍵,將多種胜肽與高濃度甘醇酸結合,其分子小,利於皮膚吸收,是一種低刺激性換膚劑。當胜肽酸在皮膚上起作用後,果酸會分解表皮角質,而胜肽則具修護用途。專為敏感泛紅肌膚設計,適合任何膚質,胜肽作用降低了果酸的刺激性,除了能清除臉上老舊角質、毛孔阻塞、抑制出油,更可縮小毛孔及撫平細紋,改善青春痘、色素沉澱及老化問題,適用於青春痘、粉刺、毛孔粗大、細紋、曬斑、雀斑、肝斑、黃竭斑、日光性角化症、皮膚粗糙等問題。

3. 杏仁酸Madelic Acid

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,作用溫和適合發炎性膿皮包、丘疹、皮膚敏感、老化的肌膚,對斑點(肝斑、色素斑、雀斑、曬斑、老人斑) 、術後反黑的肌膚具瞬間淨白作用。
其親脂性與皮膚的親和力高,容易滲透角質層,溫和不刺激,且不產生紅腫現象。主要針膿皰型青春痘、發炎性膿皮包、丘疹、黑頭、 白頭粉刺改善色素斑、黑斑、雀斑、曬斑、老人斑、肝斑,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沉積、痘疤(紅or咖啡色)、膚色不均、暗沉、且對改善雷射..等術後反黑現象,均有明顯療效;另可調節角質代謝功能、改善粗糙暗沉、毛孔粗大、細紋、脫屑,對於問題性乾燥肌膚或頭皮魚鱗癬..等皮膚都有保濕滋潤等作用。

注意事項:

一般來說,青春痘的治療所有果酸都會有效果,其中以抗敏感性佳的勝肽和甘醇酸的效果較為推薦在粉刺處理上,由於粉刺是油脂栓氧化造成,因此可以減少油脂分泌與加速排出的方法就可以改善粉刺如:複合式果酸、勝月太酸、植酸都可以改善粉刺。美白效果以植酸和杏仁酸較為​​明顯。果酸的種類繁多。

實際範例

診所地址

聯絡電話

營業時間

302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一路17號

預約電話:03-6580567/ 產品諮詢:03-5525268

預約電話:03-6580567
產品諮詢:03-5525268

每周一~六9:00~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