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衛教/案例

諮詢傳線/03-6580567

liveragebiomedical06@gmail.com

Our Service

服務項目

預防醫學
醫學美容
醫師陪你減肥
美容相關產品
服務項目 Our Service
預防醫學

抗氧化維生素分析(血液)

  檢測特色說明  

評估10種維生素體內濃度及平衡狀態 (維生素A,C,E,輔酶Q10,茄紅素,胡蘿蔔素,葉黃素)。多篇研究己知85%以上的疾病與自由基有關,包括:動脈硬化、糖尿病和癌症等,而平衡與適量的各類維生素濃度則可有助於防止自由基的傷害。

  適用對象  

免疫力不足,經常性感冒、鼻竇或過敏問題、壓力大、疲倦、經常外食、肌肉&關節莫名酸疼者建議檢測。

胺基酸分析(血液)

  檢測特色說明  

評估11項必需胺基酸與10項非必需胺基酸攝取與吸收是否足夠及平衡,若體內胺基酸不平衡狀態與腸胃道功能失調、解毒功能損傷、慢性疲勞及荷爾蒙失調等相關。

  適用對象  

營養失調、慢性病症者,協助個人營養處方及飲食攝取建議。

全血脂肪酸分析(血液)

  檢測特色說明  

評估3個月內體內血液脂肪酸的平衡狀態,分析飽和脂肪酸、不飽和脂肪酸中Ω3、Ω6、Ω9及反式脂肪酸的各項平衡比值,可作為營養攝取建議參考。

  適用對象  

外食族、高血壓、高血糖、高血脂個案、減重前飲食指導及過動症、情緒憂鬱等問題。

氧化壓力分析(血液)

  檢測特色說明  

檢測體內自由基與抗氧化能力,評估細胞能量代謝、解毒代謝與免疫防禦功能,有助了解疾病問題根源,量身訂做個人治療方案。

  適用對象  

工作壓力大、情緒緊張、三餐外食、慢性疲勞症。

脂溶性維生素ADEK分析 (血液)

  檢測特色說明  

評估ADEK體內濃度及平衡狀態,尤其維他命D與免疫系統、骨骼系統、心臟疾病風險、糖尿病、大腸癌、前列腺癌及乳癌風險相關。

  適用對象  

有家族罹癌史者,經常吃保健品者建議檢測。

診所地址

聯絡電話

營業時間

302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一路17號

預約電話:03-6580567/ 產品諮詢:03-5525268

預約電話:03-6580567
產品諮詢:03-5525268

每周一~六9:00~21:00